美女老板向经纪讨债 冒充客户骚扰 叫8人来压阵

陈素玲用冰咖啡泼向前夫女友。(档案照)
陈素玲用冰咖啡泼向前夫女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收债公司的美女老板受托向房地产经纪讨债,装成客户到样品房骚扰,还叫8人来撑场施压,对他展开40分钟的漫骂与挑衅。

被告是陈素玲(28岁),她是收债公司Vantage Debt Recovery的执行董事。受害人则是黄福光(52岁),是一名房地产经纪。

她共面对6项控状,其中包括非法集会、刑事暴力及触犯防止骚扰法令,今早(4月12日)认罪。

untitled-3_Medium.jpg
讨债公司女老板之前接受媒体访问时,示范她和员工如何上门讨债。(截取自视频)

案情显示,2016年10月28日,被告的收债公司受一名女子所托,向黄福光追讨2万4000欧元。被告在接到委托后,并没有查证,便展开收债行动。

据双方协议,收债公司若成功追讨,可抽佣20%,此外公司也收800元的行政费用。被告在同月31日,向黄福光发信,要求他还债。

2016年12月12日,被告决定到黄福光的工作场所骚扰他。她打听到被告在一家公寓示范单位工作,便叫一名职员佯装成买家与他约见面。

当日,被告与职员去示范单位前,拨电给友人,指她需要更多人,前后联系多7人到场。

爆粗口挑衅 大闹40分钟

大约下午2时,被告与职员进入示范单位后,对黄福光大喊,要他到大厅。被告不断对他爆粗口,也挑衅他出手打人及报警,还出言威胁会跟警方说对方非礼她。

黄福光称自己没有欠下债务,说对方可采取法律行动,但不希望他们用粗暴的态度追债。

此外,其余八人也出言侮辱,其中一人持扬声器大喊,这场闹剧维持了40分钟,警方到场才结束。

案件将在4月17日过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