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最后一夜 Kenny Rogers现人龙

Kenny Rogers Roasters烤鸡店今晚最后一夜,许多食客到场光顾现人龙。(刘启成摄)
Kenny Rogers Roasters烤鸡店今晚最后一夜,许多食客到场光顾现人龙。(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Kenny Rogers Roasters烤鸡店今晚(4月14日)最后一夜,过去几天大批不舍的食客纷到场光顾现人龙,有者至少排了2小时。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在新加坡家喻户晓,拥有20多年历史的Kenny Rogers Roasters烤鸡店日前贴出通告,提及今天将是餐厅最后一天营业,并感激顾客多年来给予的支持。

消息随后在社交媒体传开,许多网友纷表达不舍之情,以及希望在结业之前光顾最后一次。

有人排两小时

记者昨晚到访餐馆,发现餐馆外有至少40多人正在排队,现场相当热闹。由于公众反应踊跃,餐馆在晚上8时30分已停止收客。

餐馆外也有贴出告示,菜单上的“Mac and Cheese”、猪肋排(Baby Back Ribs)和松饼(muffin)已经售完,但餐馆还有售卖烤鸡和鱼。

迪卡(25岁,分析员)表示,他从6岁开始便开始来到餐馆,至今已有十多年,昨晚也从裕廊东特别前来。

“我喜欢他们的烤鸡,以前我有好几次的生日都在那里庆祝,所以可以餐馆承载了许多童年回忆。”

20190413_203659_Medium.jpg
Kenny Rogers Roasters烤鸡店今晚最后一夜,许多食客到场光顾现人龙。

与一家人一同前来的斯塔(55岁,金融业者)坦言,她向来是餐馆的支持者,曾与丈夫和孩子每月来用餐至少一次。

“我几天前听闻他们要结业,感到非常伤心。虽然今天排队了至少2个小时,但我觉得很值得。”

郑小姐(30岁)则透露,自己从未吃过这家烤鸡店,得知以后或会没有机会品尝,所以决定特别前来。

据报道,这家烤鸡店由美国乡村歌手Kenny Rogers于90年代初创办,过后在全球展店。全盛时期,本地全岛多个商场都有分店,但这几年来相继结业,如今只剩世界城购物中心内的分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