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向滨海湾金融中心 四名公众受伤司机被捕

一名女子一度被卡在车底,20多名公众合力将肇祸轿车抬起,协助她脱困。(读者提供)
一名女子一度被卡在车底,20多名公众合力将肇祸轿车抬起,协助她脱困。(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轿车失控撞进滨海湾金融中心前的走道,导致四名公众受伤入院,其中一人还一度被卡在轿车底部。25岁司机过后在疏忽驾驶导致他人重伤的罪名下被捕。

这起惊险车祸发生在昨天(4月15日)傍晚约6时零8分,位于滨海湾金融中心(Marina Bay Financial Centre)第三大厦前。

根据网上流传的现场照片和视频,一辆红色三菱Lancer轿车不知何故撞倒路旁的防撞柱,再冲向大厦前的走道,直撞入人群。由于事发时正值下班高峰时段,大厦前聚集多人。

《联合早报》记者赶抵现场时,警方已封锁现场进行调查,只见肇祸汽车的车头严重凹陷。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警员一度搜查他的后车厢,过后将他带上警车。

20190416_news_accident_Large.jpg
警方封锁现场调查,坐在地上的25岁司机(右二)接受警员问话。(谢智扬摄)

事发时在第三大厦内的李进忠(55岁,自然远足协会创办人)告诉本报,车祸发生后,他从大厦窗口探头往下看,发现一名女子被卡在肇祸轿车车底,在场有20多名公众上前合力抬起轿车,协助女子脱困。

他说:“女子的脖子过后被固定住,救护人员将她抬上担架送院。”

在金融中心工作的女目击者(29岁,律师)接受《海峡时报》访问时绘述,事发时她刚走过人行道,突然听见背后传来刺耳刹车声,接着是一声撞击巨响和一名女子的尖叫声。

她转身一看,发现轿车已经撞进走道。她心有余悸地说:“如果我当时走慢15秒,其中一名受害人就可能是我。”

警察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指中央林荫道和滨海大道(Marina Way)交界处发生交通事故。

年龄介于35岁至46岁的一名男乘客和三名女路人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25岁的男司机则在疏忽驾驶导致他人严重受伤的罪名下遭警方逮捕,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