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媒体集团读者 获赠门票参观游艇展

梁威廉(左)和妻子是赢取华文媒体集团赠送三对新加坡游艇展览贵宾入场券的其中一对赢家。(梁伟康摄)
梁威廉(左)和妻子是赢取华文媒体集团赠送三对新加坡游艇展览贵宾入场券的其中一对赢家。(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200对读者获赠门票,参观新加坡游艇展。

三对幸运读者获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送出新加坡游艇展贵宾入场券,于上周末在游艇展接受贵宾般的待遇。他们不仅在贵宾休息室享用免费食品和饮料,还可用快速通道进入会场。

由新加坡游艇展通过读者俱乐部送出的贵宾入场券,每对价值300元。其中两对幸运读者已在上星期五前往圣淘沙ONE°15滨海俱乐部,一睹世界级超级游艇的风采。

赫联电子亚太区销售总监梁威廉(48岁)是贵宾门票的幸运赢家之一,上周五与妻子前去参观游艇展。

他表示,自己一向喜欢游艇,也考虑未来购买一艘。他非常高兴能赢得贵宾门票,并借由这次的游艇展与妻子共度美好时光。

梁威廉说:“游艇展的气氛很好,可以让我与太太放松心情,尽情享受。”

他透露,自己在两三年前开始订阅《联合早报》,为的是希望让孩子通过读报提高华文程度。

鸿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敏华是另一名贵宾入场券的幸运得奖者,于上周五带女儿一起参观游艇展。

20190416_news_sphreaderclub_Large.jpg
黄敏华(左)赢得两张新加坡游艇展览的贵宾入场券,带女儿郭静宜一同参观展览。(梁伟康摄)

她透露,自己是忠实的华文报读者,读报已有30年,参加读者活动则达五六年之久。

她非常开心能通过阅读《联合早报》参加比赛,并感谢读者俱乐部给她机会增广见闻,了解游艇的相关知识。

除了送出三对贵宾门票,新加坡游艇展也通过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送出多日门票给200对读者,让他们在上周末前去观赏来自各国的超级与豪华游艇。

直接向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只要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读者俱乐部,就可以享有许多优惠。

读者俱乐部也常为非订户忠实读者开放SPH Rewards应用,只需下载应用,输入密码ZB3018,输入个人资料后就可参加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