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老板车冲人群撞倒五人 女郎卡车底路人抬车救

一辆红黑色三菱Lancer轿车不知何故撞进滨海湾金融中心前的空地,导致四人送院。(读者提供)
一辆红黑色三菱Lancer轿车不知何故撞进滨海湾金融中心前的空地,导致四人送院。(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25岁园艺公司老板开车撞进滨海湾金融中心前的人群,其中一名女子被卡在车底,二三十名公众协助抬起汽车救出女子,她和一名男乘客及两名女公众受伤入院。司机当场被捕,过后拨电回家告知父母:“我出事了。”

这起惊险车祸发生在昨天傍晚6时左右,地点是滨海湾金融中心(Marina Bay Financial Centre)第三大厦前。

记者晚上8时赶往现场后,只见一辆红黑色三菱Lancer轿车停在大厦旁的空地上,车头驶入草坪并且严重凹陷,空地周围的一根防撞柱子被“连根拔起”,四周都是被撞出来的地砖块,警方封锁现场展开调查。

事发时在第三大厦内的李进忠(55岁,自然远足协会创办人)告诉《联合晚报》,车祸发生后,他从大厦窗口探头往下看,发现一名女子被卡在肇祸轿车车底,现场有20多名公众上前合力抬起轿车,协助女子脱困。

他说:“那名女子看起来伤得挺重,全身无法动弹,民防人员将她的脖子固定住后,把她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

李进忠传给《联合晚报》的照片显示,轿车车头底躺着一名妇女,身边六名公众正在协助她脱困,现场有多达40人围观。

《联合晚报》记者今早走访司机住家,应门的父亲表示,今天凌晨妻子接到儿子的来电,电话那头的儿子仅说了一句:“我出事了”,就挂断电话。

父亲表示,目前案件交由警方调查,其余的不愿置评。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接获了通报,指中央林荫道和滨海大道(Marina Way)交界处发生交通事故,年龄介于35岁至46岁的一名男乘客和三名女路人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25岁的男司机则在疏忽驾驶导致他人严重受伤的罪名下被警方逮捕,案件还在调查当中。

肇祸司机是园艺公司老板

肇祸司机是园艺公司老板,三年前刚成立该公司,司机事后被起底,面簿账号随即被撤下。

根据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记录,肇祸司机在2016年成立园艺公司。公司主要提供景观种植和护理服务,包括花园设置和护理、草地切割、树木砍伐和修剪。

另外,公司也提供其他清洁服务,包括清理列车、公共汽车、飞机和工业机械。他的面簿账号在事发后不久,便被网民起底,他也随即撤下了面簿账号。

司机已在疏忽驾驶导致他人严重受伤的罪名下被警方逮捕。有媒体报道,他是在昨晚9点半左右被警方带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1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