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刀匪劫42万 落网爆案中案

女刀贼在公寓外小路抢走男子财物。
女刀贼在公寓外小路抢走男子财物。

字体大小:

24岁女刀匪伙同两人,当街抢走男子41万8000元,落网后被控上法庭。

被告杨佩芸上个月被控,控状指她在今年2月25日凌晨2时29分,在马里士他路的Prestige Heights公寓外,持刀抢走一名男子林瑞盛41万8000元,案件今早(4月16日)过堂。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现场时,不愿具名的公寓保安透露,抢劫案就发生在距离保安室不到5米处,但事发瞬间,值班同事根本来不及反应,只好赶紧报警。

他表示,据值班同事透露,受害人住在公寓内,当时下楼后,一名女刀匪突然从停在公寓外小路的车子下车,亮出一把15公分的刀,抢走男子的财物。

附近另一公寓的保安则透露,他的同事当晚也目睹这一幕,男子当时提着一个包包,大笔现金相信就放在里面。

或自导自演?

案件扑朔迷离,究竟是黑吃黑?还是自导自演?目前仍不得而知。

有消息指出,警方接获通报后到场,之后早上再次上门调查,岂料也将被抢的男子逮捕。

据悉,女被告的案件在3月25日过堂时,控方在庭上揭露,受害者其实是串通好的一伙人,不过记录显示,这名“受害者”尚未被控。

因此,这起案件究竟是黑吃黑,还是刀匪和受害者自导自演,案情仍有待调查。案展5月14日过堂。(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