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阅读14天电子报 方便又环保 华文报平板电子报配套反应热烈

字体大小:

根据参与问卷调查的新订户分享,除了可阅读当天和前13天电子报,以及方便环保,也有不少用户喜爱平板电脑可自动登录程序及无需密码等功能。

大部分人看中平板电子报可收藏多日报纸且方便环保,附送三星平板电脑的两年华文报平板电子报配套自3月26日推出以来持续热销,不到一个月就吸引了超过3200人订阅。

这个配套将华文新闻平板电子报应用预先设置在附送的三星Galaxy Tab A平板电脑(价值398元)内,用户只要开启应用,无须登录就可阅读《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由于反应热烈,现在预订的新一批订户,最早要等到6月初才能拿到平板电脑。

约718名新订户参与了4月3日至9日展开的问卷调查,分享签订配套的原因。65%选择了“可阅读当天和前13天电子报”、63%喜欢它“方便环保”、54%喜爱平板电脑“可自动登录程序、无需密码”、约半数基于“页面和字体容易放大缩小”以及“允许离线阅读模式”,四成则看中“程序自动安装和更新”功能。

问卷调查显示,新订户中约67%是为自己签订配套、15%买给父母、12%为了配偶,另6%则是为孩子和其他家人添置。此外,近半数问卷调查参与者也为新配套留下了个人评语。

有新订户就说:“用平板阅读后,觉得很环保,手又干净。最重要的是出国旅游时可知国内外消息,又可阅读两星期的新闻,觉得自己跟得上潮流了。”

下周六设数码学堂 教公众使用数码产品

其中10名参与调查的幸运订户也被抽中在本周六(4月20日)和家人一起参加在良木园酒店米其林一星级餐厅Alma by Juan Amador举行的午餐会,共度温馨时光。

另外,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下周六(27日)下午3时将在来福士城购物中心(Raffles City)三楼举办大型活动,开设“华文报数码学堂”,由记者教授公众手机拍照技巧等数码产品使用方法。现场公众也能通过问答比赛环节,赢取奖品。

当天首100名在现场预订平板电子报配套的新订户,也将额外获赠康乃馨鲜花、三星行李锁、“嬿青私房菜”餐饮礼券和Timberland购物礼券等。

在现场预订配套的新订户还有机会赢走一台价值1398元、存储量达128GB的三星Galaxy S10+手机。新订户签订两年电子报平板配套价格为每月19元9角,现有华文报订户则只须每月多付14元9角,欲了解更多详情,可拨打6319-1800或上网zbsub.com/tab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