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 四人受困

马赛地被撞毁车头。(徐颖荃摄)
马赛地被撞毁车头。(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路虎疑右转时跟马赛地相撞后翻覆,四轮朝天,四人受困车内,十名好心公众齐力抬车救人。

这起车祸发生于昨午(4月17日)2时08分许,地点位于汤申路上段与惹兰多达的交界处,车祸涉及一辆路虎(Land Rover)、一辆马赛地以及一辆必甲。

据目击者乔什(19岁,学生)描述,他在附近咖啡店吃午餐时,突然听到旁边传来一声巨响,转头惊见一辆路虎在他眼前翻覆。他指:“右转的路虎跟直行的马赛地不知何故相撞,失控翻覆,后方一辆必甲来不及刹车,也与马赛地发生擦撞。”

cyq_2695-01_Medium.jpg
路虎跟马赛地相撞后翻覆。

他形容,路虎180度翻覆,车顶朝下,四轮朝天,汽油漏了满地,公众见状连忙上前救援,必甲司机与两名客工也马上下车,10人奋力将路虎抬起。“除了男司机,路虎前座坐着一名男乘客,后座则有两名女乘客。当时车门卡住,我用尽力气才将门拉开。”

另一名抬车的好心公众游耀辉(26岁,摊位助手)指出,四人当时仍有意识,但神情恍惚,脱困后被搀扶至咖啡店休息,公众也拨打了救护车求助。

据记者现场所见,马赛地车头严重受损,路虎的侧面玻璃也粉碎脱落,现场一片狼藉。

马赛地司机的儿子接到父亲的电话后赶到现场,他透露父亲伤势不重,但马赛地严重受损只能寻求保险赔偿。

5人受伤送院

五人受伤送院治疗,其中两名女郎脸部血流不止。

警方受询时证实,5名年龄介于25至63岁的伤者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据悉,这包括路虎车上四人以及马赛地司机。

抬车公众盖瑞尔(37岁,咖啡馆老板)说,路虎的两名女乘客脸部流血,司机与男乘客的手臂与脸部则有不同程度的擦伤与淤青,马赛地司机则是右手流血。

“我问他们状况如何时,他们说头部眩晕,四肢无力,相信是受到撞击导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