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电动脚车撞倒 父怒打送餐员

案发地点人流繁忙,意外也引起一些人围观。(视频截图)
案发地点人流繁忙,意外也引起一些人围观。(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送餐员在乌节路走道骑电动脚车,不慎撞及一名在玩乐的3岁男童,结果护儿心切的父亲打了他一拳,视频放上网遭疯传,网民针对父亲为儿动手的举止掀起热议!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4月19日)晚上9时许,地点在乌节路一购物中心外的人行走道。

这则在网上疯传的视频长54秒,视频被上载后的短短14个小时内,就有超过3400人次分享,同时也有超过200则留言,除了纷指责电动脚车骑士不应在走道上快速驾驶外,也对于男童父亲打人的举动。

视频画面中,一名相信是男童父亲的男子,和身着黑衣的电动脚车骑士在高声争吵,而另一名相信是妻子的妇女,牢牢拦住男子,试图阻止他起进一步冲突。

视频所见,男子气冲冲地以挑衅的口吻对送餐员说“要打架吗?来打吧”,而送餐员在短暂沉默后,就问对方为何报警,父亲则指出因为他的孩子被撞。

随后,送餐员突然高声指责,不应让孩子在人行走道上玩耍,气得父亲当场爆粗。

untitled-5a_Medium.jpg
妇女紧抱丈夫,阻止他进一步起冲突,冷静表现获网友赞赏。(视频截图)

期间,身穿黄色衣服的男童全程在一名妇女怀里哭泣,同时身边也有数位公众安慰及用纸巾擦拭他的伤口,送餐员则全程坐在电动脚车上没有下来。

记者事后走访现场,根据一名不愿具名的业者透露,当时被撞到的3岁孩童正与另一名兄弟在走道上玩乐,结果不慎被撞倒后,送餐员却涉及责怪孩童,孩童的父亲气不过之下,相信是失控地动手打了送餐员一拳。

untitled-3a_Medium.jpg
有公众在事发后用纸巾为小孩擦拭伤口。(视频截图)

据悉,事发后该名父亲报警,但送餐员在警方到达之前,就已经离开。

警方在受询时透露,他们已经接获投报,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