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闪乱过马路学生 新婚骑士伤重亡

公众为受伤学生撑伞。 死者艾沙特是一名消防员,新婚4个月。(右图/受访者提供)
公众为受伤学生撑伞。 死者艾沙特是一名消防员,新婚4个月。(右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后港致命车祸!新婚4个月的年轻消防员骑电单车时,疑撞上16岁中学生,自己撞伤头部,伤重不治,学生保住一命送院。

这起一死一伤的车祸发生于昨日(4月22日)下午1时许,地点是往杨厝港路方向的后港9道路段,事故涉及一辆电单车与一名行人。

26岁电单车骑士艾沙特不幸逝世,他据悉是一名消防员,4个月前刚结婚。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与照片,行人和骑士分别倒在马路中央与相隔不远的草坪处。

附近一名不愿具名的家庭主妇(68岁)绘述,事发时听到一声巨响,出门查看发现二人倒地,一辆电单车倒在灯柱下。

“电单车骑士面部朝下一动也不动,头部相信受重伤,下方有一滩触目惊心的血迹。一名身穿中学校服的男生躺在一旁,面部也在流血,腿则无法伸直。”

另一名目击者(30岁,文员)则形容,受伤的学生神情痛苦,挣扎要起身但不果。他透露,一对男女随后取急救箱,尝试为倒血泊中的骑士施救。

警方受询时证实,26岁电单车男骑士与16岁男行人在清醒的状态下送往陈笃生医院,男骑士过后伤重不治,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16岁伤者疑与同学们乱过马路酿惨祸。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