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是总理接班人已无悬念 分析:他将在后续内阁改组扮要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此次内阁职务调整围绕财政部长王瑞杰一人,他将获擢升为副总理。观察家认为,这将促进第四代班子更顺利交接。(曾坤顺摄)
此次内阁职务调整围绕财政部长王瑞杰一人,他将获擢升为副总理。观察家认为,这将促进第四代班子更顺利交接。(曾坤顺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立大学政治系副教授比维尔星说,政府一度迟迟不委任第四代领导班子成员为副总理,引发外界对于执政党内部团结的猜测。但昨天释放的信号很简单、明确,即两位副总理引退,及委任一名新的副总理,所有的注意力都聚焦在王瑞杰一人身上。


政府最新一轮的内阁职务调整只有副总理职位全面洗牌,而且所有调动围绕王瑞杰一人。政治观察家指出,这说明王瑞杰作为总理接班人已毫无悬念。这将促进第四代班子更顺利交接,而王瑞杰相信也将在后续的内阁改组扮演重要角色。


新内阁职务调整将从下月1日起生效。
一般预料此轮内阁调动会有更多第四代班子成员获擢升或调动,及两名新晋的人民行动党助理秘书长一同获委为副总理,不料昨天的内阁调动一反外界预期,只有第四代班子领军人物、财政部长王瑞杰升任副总理,接替现任两位副总理张志贤和尚达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