岌巴俱乐部 岳父带女婿 偷67红包

被告与女婿潜入岌巴俱乐部偷窃。(档案照)
被告与女婿潜入岌巴俱乐部偷窃。(档案照)

字体大小:

岳父带女婿翻墙钻洞,潜入前公司,撬开职员的储存柜,偷走67封红包,500元入袋。

被告应拉恩(46岁)曾任职于岌巴俱乐部(Keppel Club)三年,当一名高尔夫球场的巡场员。受害人则是俱乐部的安全管理员。

今早(4月24日)他在庭上承认一项夜间破门行窃的罪状,指他在去年2月28日晚上9时30分与女婿一同潜入俱乐部,对职员的储存柜下手偷窃。

案情显示,被告在2月尾告知女婿自己有意偷窃,拉拢对方一同犯案,并于28日到岌巴俱乐部行窃。

当时俱乐部已关门,两人从围墙的洞口钻入俱乐部,走向放置职员储存柜的房间,但发现门上锁。

被告便爬上制冰器,之后攀墙,通过上方的缺口潜入房间,女婿也效仿进入。

他们用家钥匙撬开储存柜,偷走67封红包,获得约500元,之后被告也偷走受害人的制服,要女婿换上,避免被怀疑,之后一同离去。

控方指被告曾因偷窃罪名,分别入狱3周及3个月。

被告女婿已在日前被判监3个月,而此次偷窃由被告一手策划,加上受害人未收到赔偿,控方认为应严惩,阻吓他日后再犯。法官下判时,斥责被告不该拉女婿一同犯罪,判他入狱2年又6个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