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控杀女雇主续审 看着妻断气 夫吼:我要杀了她

男雇主王添顺也遭女佣突袭,受伤入院,额头和颈部都缝针。(档案照)
男雇主王添顺也遭女佣突袭,受伤入院,额头和颈部都缝针。(档案照)

字体大小:

亲见妻子在自己面前断气,女雇主的丈夫在洋房大吼:“我要杀了她!”,小儿子赶回家后,也气得一拳揍向女佣。

直落古楼洋房命案昨午(4月23日)续审,控方提呈死者萧金珠(59岁)家人的书面证词,揭露案发时洋房曾传出死者的惨叫声,死者的媳妇有听到。丈夫有可能也是闻声而至,冲上二楼找妻子。

命案发生于2016年6月7日晚上8时32分左右,地点在直落古楼H巷一个半独立式的三层楼洋房内。

印度尼西亚籍女佣达里雅蒂(26岁)被控谋杀,罪成将被判处死刑。被告也另外面对一项企图谋杀死者丈夫王添顺(59岁)的控状。

小儿子王伟豪(37岁)的书面证词揭露,他在案发晚上8点多接获妻子的来电,得知母亲被女佣攻击。

他说:“我赶回家后,看到女佣满脸鲜血坐在洋房前面,父亲则绝望地看着地板。他接着告诉我,女佣冷血地用刀子杀了母亲。”

王伟豪听后,当场一拳朝被告揍下去,旁边警员见状,赶紧把他拉开。

他也说,在被告被押在洋房前面,等候被警方带走之前,父亲不时生气地看着女佣。当时父亲上身没穿衣服,手臂和脖子都在流血。

他也记得父亲反复生气地大喊说:“我要杀了她!”

控方的立场是,案发时死者的丈夫冲入二楼的卧室,用螺丝起子撬开厕所门,岂料一走进厕所就遭被告袭击。他抢走被告手中的刀子,丢在一旁后,赶紧查看妻子的情况。

被告趁机捡起刀子,再度袭击王添顺。丈夫最终制伏被告,用扎带绑住她的手腕,等候警方前来将她逮捕。

据《联合晚报》了解,控方将在下一阶段的审讯,传召死者的丈夫与另一名女佣哈雅蒂上庭供证。审讯昨午告一段落,今年8月中续审。(部分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