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在来福士城购物中心 华文媒体数码学堂 教你用手机拍好照

27日活动当天,首100名现场预订平板电子报配套的新订户,也将额外获赠康乃馨鲜花、三星行李锁、“嬿青私房菜”餐饮礼券和Timberland购物礼券等礼品。(林泽锐摄)
27日活动当天,首100名现场预订平板电子报配套的新订户,也将额外获赠康乃馨鲜花、三星行李锁、“嬿青私房菜”餐饮礼券和Timberland购物礼券等礼品。(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拥有附带拍摄功能的智能手机,却拍不出让人满意的照片?来临星期六(4月27日)下午参加免费的华文媒体数码学堂,不仅有专业摄影记者分享简单易懂的手机拍照窍门,还有免费奖品等你来赢取。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本周六下午3时将在来福士城购物中心(Raffles City)三楼中庭举办大型活动,并开设“华文媒体数码学堂”,鼓励全家老小齐参与,一同走向数码化。

届时,新闻中心摄影记者林泽锐将介绍如何妙用手机拍照应用中的不同功能,如使用“三分法构图”选取最佳角度,以及如何在拍照后编辑照片等。

林泽锐受访时透露,他还会讲解如何利用环境光和自然光营造出漂亮的照片,以及如何使用专业模式捕捉闪电、日出和日落等一系列自然景观。

他认为,每个人都能用手机拍出好看的照片。“摄影是一门观察的艺术,是在寻常之处发现有趣事物。你需要做的是安静下来,找出拍摄主体与环境的关系,再用镜头记录这一瞬间。”

如何活用早报应用各种功能

另外,新闻中心采访副主任(特稿)王舒杨也将分享如何活用早报应用的各种功能,如阅读电子报、听报、调整字体、剪报和把报道分享到社交媒体,以及如何根据自己喜好调整设置,随时随地读到最新鲜的新闻报道。资深艺人林茹萍也会上台讲述她使用三星平板电脑读华文报的心得。

与此同时,在场的华文媒体集团义工将手把手教导到场公众如何使用各类数码产品。现场公众也能通过问答比赛环节,赢取奖品。

附送三星平板电脑的两年华文报平板电子报配套自上月推出以来持续热销,迄今已吸引超过3800人订阅。

这个配套将华文新闻平板电子报应用预先设置在附送的三星Galaxy Tab A平板电脑(价值398元)内,用户只要开启应用,无须登录就可阅读《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这款平板电脑拥有10英寸屏幕,方便读者阅读电子报。

27日活动当天,首100名现场预订平板电子报配套的新订户,也将额外获赠康乃馨鲜花、三星行李锁、“嬿青私房菜”餐饮礼券和Timberland购物礼券等礼品。

预订配套可赢手机

在现场预订配套的新订户还有机会赢走一台价值1398元、存储量达128GB的三星Galaxy S10+手机。新订户签订两年电子报平板配套价格为每月19元9角,现有华文报订户则只须每月多付14元9角。

欲知更多详情,可拨打6319-1800或上网zbsub.com/tab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