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货车相撞烧成废铁 母子共骑电动脚车烧伤送院

电动脚踏车起火燃烧后,化为一堆废铁。(庄耿闻摄)
电动脚踏车起火燃烧后,化为一堆废铁。(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母子共骑电动脚踏车过斑马线,却与货车相撞。电动脚踏车和货车车头起火猛烧,母子烧伤双双送院,货车司机留现场协助调查。

《联合晚报》报道,昨晚(4月26日)8时13分,宏茂桥23街和宏茂桥3道十字路口旁的斑马线,发生车祸起火意外。

事发时,一名30来岁的少妇,骑着一辆电动脚踏车,载着10岁儿子。

据了解,电动脚踏车当时骑在斑马线上,货车司机却不知何故撞上,两母子连人带车翻倒,电动脚踏车当场起火,烧成一堆废铁,货车的车头也烧得焦黑斑驳。

居民黄伟顺(43岁,技术人员)说,他到现场查看时,警方已封锁调查取证。“当时男孩已经送上救护车,30来岁的母亲跌坐在地上,我远远看到她好像被烧伤,身边有人在安慰她。”

据了解,受伤的母子是马来族。

晚报记者到场时,只见中年华族货车司机在协助警方调查。一群伤者亲友也神情焦急来到现场。

据亲友说,女骑士的丈夫也来到现场了解情况。一名GrabFood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帮忙。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一辆个人代步工具在车祸发生后起火燃烧,民防人员用一支灭火器将火势扑灭。据了解,男童身体蒙受部分烧伤,母亲的伤势则无大碍。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意外,并透露少妇送到陈笃生医院,男童送到竹脚妇幼医院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