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樟宜3158元停车费真相大白

货车司机麦斯被星耀樟宜收取天价停车费,原来是之前他离开停车场时却没被系统记录,14天后他再次到来时,停车费已累计至3100多元。(取自面簿)
货车司机麦斯被星耀樟宜收取天价停车费,原来是之前他离开停车场时却没被系统记录,14天后他再次到来时,停车费已累计至3100多元。(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男子在星耀樟宜停车被收3158元天价停车费,原来他的货车之前离开停车场时没被系统记录,14天后他重回星耀樟宜停车,才被征收停放了两周的停车费。

《联合晚报》昨日报道,署名“Supra Mac”的网民星期三(24日)在面簿上载一张照片显示,星耀樟宜停车场的电子闸门屏幕显示他的停车费为3158.72元。

晚报过后辗转找到名为麦斯(Mac,27岁,货车司机)的网民,他解释自己星期三早上到星耀樟宜送货,货车前后在卸货区待了45分钟左右。

麦斯称过后开着货车来到电子闸门前,却惊见闸门屏幕显示了超过3000元的停车费。“我简直吓傻了,只好向停车场的保安求助。”

保安人员过后建议他先倒车,让后面其他的货车先出去。

“我看后面的货车收费正常,心想可能是闸门刚才故障,于是我又再次开到电子闸门前,想不到屏幕还是显示超过3000元的停车费,而且收费还增加了几元。”

麦斯随后再次向保安人员求助,但他们也不知道闸门是否故障,最后决定打开闸门让麦斯离开。

星耀樟宜发展有限公司发言人回复本报询问时证实,事件发生在停车场内的卸货区。

发言人说,司机于本月10日曾进入停车场,离开停车场时却没被系统记录。因此,司机24日回到停车场时,收费也就累积至当天显示的3000多元。

发言人提醒驾车者驶离停车场时,与前面车子保持距离,以确保停车系统能准确反映车子驶入和离开停车场的时间和记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