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雇主要女佣 肉锤敲齿50次

女雇主被指叫女佣使用肉锤敲打自己的牙齿。(档案照)
女雇主被指叫女佣使用肉锤敲打自己的牙齿。(档案照)

字体大小:

女雇主被指拳打女佣的脸颊、嘴唇、头部,还要女佣用肉锤敲打自己的牙齿50次,导致牙齿崩裂,今早(4月29日)被控上法庭。

被告是40岁的温韶阳,她一共面对7项控状,包括严重蓄意伤人和蓄意伤人控状。受害人则是宇妮,相信是被告的女佣。

被告被指从去年6月至今年2月,在安谷通道一带的单位内多次伤害受害人。控状显示,被告多次殴打受害人,于去年7月至11月间,被告用右手殴打对方的头部,也用拳头拳打她的脸颊。随后,被告还指示受害人用两个拳头殴打自己的脸颊50次,导致脸颊淤青红肿。

img_20190429_124648_Medium.jpg
被告被指在安谷通道一带的单位内多次伤害受害人。(曾薪机摄)

被告也被指在今年2月间,多次殴打受害人的脸颊,导致对方的脸颊淤青,嘴唇流血,牙齿松动。

另外,被告也被指在今年2月4日中午3时分,指示受害人用肉锤敲打自己的牙齿50次,之后还用左手拉下受害人的嘴唇,并用右手拿起肉锤敲打受害人的牙齿,导致她的部分的牙齿崩裂。

被告今早被控,案展至下月23日过堂。

根据刑事法典第323条文蓄意伤人罪,若罪名成立,可被判坐牢长达两年,或罚款5000元,或两者兼施。

据刑事法典第324条文,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一旦罪成,可判坐牢最长七年或罚款,或鞭刑,或其中两者兼施。

被告目前被保释在外。(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