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婴儿车站店门口 被人赶还骂“白痴” 双方掀口角

蔡国良(左)指隔壁店把柜台摆在商店外,导致对方的顾客经常站在他的店外,影响到他的生意。
蔡国良(左)指隔壁店把柜台摆在商店外,导致对方的顾客经常站在他的店外,影响到他的生意。

字体大小:

妻子排队修电脑,丈夫推着婴儿手车站在另一商店门前等,声称无端端被老板赶人。老板被指赶人之余,还骂了一句“白痴”,妻子听了大怒,当场跟老板起口角。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4月27日)下午4时许,地点是森林商业中心(Sim Lim Square)五楼的一间手机电脑维修店。

网民Sandee在面簿上贴文,指事发当天,她到上述地点的其中一间手机电脑维修店,修理平板电脑、手机及购买手提电脑的插头。

一小时后,她返回维修店取货付款,发现店门外站满顾客,她排队等候,同行的丈夫则推着婴儿手车的女儿,站在隔壁另一间维修店外等她。

手机拍下骂人视频

女网民声称,不到两分钟,隔壁维修店的老板竟对着她的老公破口大骂,指他挡在店外影响自己的生意。

网民指老公好声好气地道歉,说不知道自己不能站在那里,并推着婴儿车走开,但对方不但继续骂她的老公没有脑,还说他是“白痴”。

女网民说,她难忍心头怒火,与老板对质,并用手机拍下老板的照片与视频。

视频中可见,被指骂人的老板一边看着眼前的手提电脑,一边说:“没脑啊!放什么都不会放。拍什么?”,随后就转身走进店内。

网民说:“请问,我们已经站在他店外最右边的一角,他骂我们白痴对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2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