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程飞澳拍视频托运摄影器材不见 摄影师气得上网投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丢失的行李袋装着价值2000元的三脚架,刚买不到一年。(受访者提供)
丢失的行李袋装着价值2000元的三脚架,刚买不到一年。(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狮城摄影师和同事搭酷航飞往澳大利亚拍摄,2000元三脚架只能作为非标准行李托运,抵达时却不见踪影,询问航空公司也得不到答案,气得在网上贴文投诉。


黄绍铭(31岁,摄影师)昨天(4月28日)接受《联合晚报》越洋电访时说,上周四(25日)早上9时30分,他和同事从樟宜机场乘搭酷航TR24班机飞往墨尔本,准备逗留六天拍摄照片和视频。


除了随身携带的行李,两人共托运了四件行李,以及一件约有一米长的非标准(odd-size)行李,里头装着一个拍摄视频专用的三脚架。“这个三脚架刚买不到一年,价值2000元左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