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现“幽灵租户” 10屋主报警

裕廊西一带的公寓出现几十名“幽灵租户”,至少10名屋主遭殃。
裕廊西一带的公寓出现几十名“幽灵租户”,至少10名屋主遭殃。

字体大小:

裕廊西一公寓竟出现“幽灵租户”,至少10屋主遭殃,担心有人冒用地址“犯法”,纷纷向人力部举报,有人也报警处理。

翁女士(45岁,行政人员)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她日前与朋友谈起如何查询租户详情时,才发现家中离奇出现一名“租户”。

you_ling_zu_hu_2_edited_Large.jpg
有屋主的单位里无缘无故“住进”六人。

“根据友人提供的人力部网址,我输入住家地址查看,发现有一名在先驱工厂工作的外籍员工‘住’在我家里。”

她表示,家中有老有小,突然发现陌生人登记在自己的住址下,感到很不安。“我追问下,发现三名邻居也遇到相同情况,分别都出现超过一名‘幽灵’租户。”

同一座公寓的汝载德(41岁,教育业总监)也是受害屋主之一,他本月18日在面簿贴文分享经历,提醒众人留意,结果六名邻居向他透露,遇到相同遭遇。

“我发现有六名‘幽灵租户’登记在我家,我住了11年,从未出租房间。”

根据截图显示,汝载德的四名“租户”都是外籍男子,在不同公司上班,分别在去年12月登记。他表示,自己与妻子外出工作,10岁与13的女儿放学后独自在家,令他感到担忧。“我担心地址会被用来做不法之事,所以立即通知人力部,为保证安全,也到警局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4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