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触犯证券与期货法令 无招牌老板被捕

无招牌海鲜餐饮执行主席兼总裁林荣森日前被捕。(档案照片)
无招牌海鲜餐饮执行主席兼总裁林荣森日前被捕。(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无招牌海鲜餐饮执行主席兼总裁林荣森涉触犯证券与期货法令,前日被捕目前保释在外。

他母亲告诉《新明日报》,对于儿子涉案感震惊,他明早(5月3日)将按照计划飞往中国出差。

《新明日报》星期一报道,无招牌海鲜餐饮(No Signboard Holdings)执行主席兼总裁林荣森当天发表文告声明,商业事务局在上周三(4月24日)要求公司,针对于今年1月31日一次失败的股票错误回购事件协助调查。

林荣森在文告中透露,公司已在上周三至周五之间,向商业事务局提供交易相关文件。他连同公司的首席财务官都已双双接受当局问话。

据报道,林荣森的护照也被扣押,公司当时指出,这是应调查所需,生意与运作不受影响,一切如常进行。

没得想到,今早开市前,公司在新加坡交易所网站再次发文告,先是澄清本周一文告所提到的相关文件,是依照司法程序交给商业调查局,并指出当局在前日进一步调查后,在合理怀疑林荣森或已触犯证券与期货法令(Securities and Futures Act)第197和218条例的依据上,将他逮捕。

不过,可获保释的林荣森并未在任何罪名下被控上庭。董事会通过文告强调,公司的生意及运营将不会受影响,如常运作。

公司也会继续配合商业调查局的调查,之后若有实质性的进展,将再次发布文告通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5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