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投诉:劳明达地铁站 翻新电动扶梯竟需10个月

地铁站内电动扶梯进行翻新,对不少乘客,尤其是年长者造成不便。(李思敏摄)
地铁站内电动扶梯进行翻新,对不少乘客,尤其是年长者造成不便。(李思敏摄)

字体大小:

原本只需三个月完成的地铁站电动扶梯翻新工程竟延长半年,乘客不满维修团队工作效率低,对他人造成极大的不便,直接上网投诉!

平日乘搭地铁往返东西线劳明达站的王彦同(人名译音)日前在SMRT面簿网页留言投诉,该站靠近移民与关卡局出口的电动扶梯今年1月底开始翻新,按照告示牌上的信息,翻新工程预计4月完成。

他原本满心期待翻新工程能够尽快完成,近日却发现告示牌上显示的完成日期已“静悄悄”改成10月。

“这意味着承包商需要10个月翻新一个电动扶梯!这种效率真的让人震惊,也意味着团队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要遵守原本的期限。”

王彦同希望SMRT能好好交代工程延迟完成的原因,以及团队是否严重低估工程所需的时间。

“我也想要知道,SMRT如今该如何确保能在10月完成翻新工程呢?”

SMRT东西线和南北线地铁站电动扶梯翻新工程由奥的斯(OTIS)电梯公司负责。

奥的斯受询时没有透露延工原因,仅表示正同SMRT密切合作,尽快完成翻新工程。

“奥的斯致力于在维持高水准和安全水平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顶级产品和服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5月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