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毁墙发霉 租户欠钱走人

屋内的墙上出现发霉的痕迹。(取自面簿)
屋内的墙上出现发霉的痕迹。(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女房东指一对夫妻以每月950元向她租下主人房,把房间搞得墙壁发霉,风扇、电磁炉、冰箱等家具损毁后,悄悄搬离,女房东报警。

这名女房东日前在面簿分享出租房间的惨痛经历,指房客将房间弄得毁坏不堪。

记者辗转联系上这名女房东吴小姐,她称自己目前无业,每个月都是靠租房子所得来维持生活。

吴小姐说,这对夫妻是以每个月950元的租金向她租下单位的主人房,大约是在去年初搬入。

“我大概半年后回去看看时,刚好遇到他们,他们还请我进房间喝茶。我进去时却发现,房间里多处损坏,墙壁也有发霉的痕迹。”

不仅如此,她发现家中的电磁炉烧焦,墙上的电风扇外壳损坏,真皮沙发的支撑架也断了。

吴小姐当时建议他们打开窗户,让房间通风,避免墙面发霉,不过他们拒绝。

吴小姐也指,他们去年8月带弟弟回来吃饭时,未遵照协议通知房东有访客,双方当时产生矛盾。

他们在10月的时候突然说要在两三天内就搬走,10月30日悄悄搬离,维修费未清算,水电费也拖欠着未还,气得她报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5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