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付车费下车逃 私召车司机狂追3男

三名男子被指未付车费就逃走。(视频截图)
三名男子被指未付车费就逃走。(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搭豪华私召车却没钱还?3男被指未付53元车费就逃之夭夭,私召车司机徒步追逐将近1公里。

这起事件发生于今天凌晨2时10分,地点是位于文庆地铁站外。

一名私召车司机今早在面簿上载一段将近30秒的行车记录器画面,画面拍到3名男子从车子后方跑,贴文指他们是霸王客,没付车费就跑掉。

记者辗转联系上这名司机洪先生(45岁),他透露,三人当时在东海岸的麦当劳电召私召车,前往文庆地铁站。

“他们电召的是六人座的Grab Premium豪华私召车,车费53元。他们在抵达目的地后,边开车门边问我多少钱,结果分文未付就直接跑走。”

画面拍到,其中两人当时先下车,等到第三人也下车后,立即拔腿跑走。

洪先生说,他见状立即下车锁门,紧追着三人跑,追了大约一公里左右,从地铁站追到加冷工业区一带。

“其中一名男子跑到非常的喘。我当时一边追他们,一边联系公司,公司说将把车费补贴给我,我才没再追下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