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音乐家"惹争议 宏利保险撤广告致歉

宏利保险新加坡之前发布的“5000元音乐家”广告影片惹争议。(档案照)
宏利保险新加坡之前发布的“5000元音乐家”广告影片惹争议。(档案照)

字体大小:

“5000元音乐家”惹争议,宏利保险新加坡昨午撤下广告影片,向公众道歉。

《新明日报》昨天(5月6日)报道,宏利保险新加坡(Manulife)在上个月22日在面簿上传一条“预言家”广告,影片内容表示,培育设计师费用为8万、会计师12万、科学家15万、医生20万,然而音乐人却只需要5000元,令不少在线的音乐人勃然大怒,纷纷在留言区表态。

关注该贴文动态的本地幕后音乐人施于淳和本地人声乐团麦克疯(MICappella)成员黄烈传等众多音乐人都在留言区表示,贴文流传两周未被撤下,感到失望。

截至上午10时,该影片点击率超过1万人次。

宏利保险昨午3时撤下面簿广告贴文,并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指出,教育是十分重要的旅程,每条道路都是独特的,需投入大量牺牲。

“在之前的影片,我们错误地为不同专业分配货币价值,我们意识到这是不对的。我们真诚地为这个错误道歉,并撤销该视频广告。”

本地音乐人符传义受访时说:“为什么不指明向音乐家道歉”?

他表示,该贴文看起来就像标准的“复制和粘贴”,并没有看到公司指出任何具体错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