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放蔡厝港同一停车场 2电单车财物失窃 失主悬赏要揪毛贼

高俊杰的电单车停放在蔡厝港组屋停车场,过后车上的财物失窃,他报警并贴告示悬赏200元寻找毛贼。
高俊杰的电单车停放在蔡厝港组屋停车场,过后车上的财物失窃,他报警并贴告示悬赏200元寻找毛贼。

字体大小:

两辆电单车停在蔡厝港组屋的同一个停车场后,车上的财物和杂物相继失窃,气得两名失主在停车场贴告示,各悬赏200元找出偷窃的毛贼。

这两起失窃事件发生在蔡厝港弯第689座组屋的多层停车场三楼。

第一起失窃案发生在4月25日,根据在停车场找到的告示显示,失主称自己的电单车停在三楼后,毛贼在凌晨1时对他的电单车下手,撬开他电单车尾的箱子,里面东西全不见了。告示也指悬赏200元找出毛贼,并附上骑士的联络电话,但记者拨电给骑士时无人接听。

另一起窃案则发生在上周五(3日)的凌晨12时,《联合晚报》联络上该电单车的车主高俊杰(30岁,销售经理),他也将悬赏200元的告示贴在上一起失窃案告示的旁边。

他说,两人的电单车都是停在同一层相邻的停车位上,上周五那晚他停好车后, 隔天早上10时半打算骑车去工作时,才发现车上有东西失窃。

“我电单车两旁各拴住两个小包包,其中一个放有银行卡、雨衣和胎压检测器的小包不见了,我过后已经将银行卡取消。另一个没被偷走的小包,里面放有胎压检测器的感应仪,它们无法分开使用,不清楚为何小偷没把这个包偷走。”

他指,这个停车场常发生失窃案,搞到其他电单车骑士之前宁愿违规停泊在一楼,因那里有闭路电视帮忙盯住,不过两周前多名骑士接到违例停车的传票,大家才又无奈将电单车停泊到规定车位。

高俊杰过后也到警局报案。警方受询时证实已接获报案,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