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冷河面漂着两棺木

加冷河道今早出现两副棺木,漂浮在水面上。(刘启成摄)
加冷河道今早出现两副棺木,漂浮在水面上。(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加冷河今早(5月8日)出现两副漂浮的棺木,附近业者指出,疑有殡葬业者从国外运回遗体,换了棺木后弃入河中。

位于文庆路上段第15座附近的加冷河道上,今早出现两副打开了的棺木,随波逐流,让晨运或出门上班的公众感到诧异。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读者通报后前去查看,看见两副无盖的棺木漂浮在河中央,其中一副的内部由金属制成,看上去有污渍。

居民李小姐(35岁)就说,一早看见原本平静的河流上漂着棺木,让她感到纳闷不解,同时也觉得这样子对往生者不敬。

patx1469-01_Medium.jpg
其中一副棺木内是金属制,还印着运输标签。

附近业者:疑运回遗体 换棺弃河中

另一居民何先生(26岁,电玩业者)也说,浮棺并不常见,或有不祥之意,但他不会去多想。

这段河流的上游就是许多寿板店所在的芽笼峇鲁,记者走访了解情况,受访业者指出,漂浮的棺木上贴有运输标签,相信是从国外进口的。

不愿具名的业者指出,往生者遗体从国外运回国,通常会使用类似较为简陋的棺木,回国后换到别的棺材入殓,旧的棺木就没用了。

业者相信,这两副棺木可能是在这种情况下被遗弃在河中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5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