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闹名发廊 挣脱逃被制伏

位于乌节路文艺复兴广场的“Passion Hair Salon”发廊。(邬福梁摄)
位于乌节路文艺复兴广场的“Passion Hair Salon”发廊。(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18岁男子在本地著名造型师颜天发的发廊闹事,他称朋友为他预约做头发,但因发廊没有记录而大声喧闹,还推搡发廊员工,被制伏后突然发狠挣脱逃走,七八人追出去将他再度制伏,交给警方处理。

事件发生在昨天(5月11日)下午近2时,地点在乌节路的文艺复兴广场(Palais Renaissance)二楼颜天发的“Passion Hair Salon”发廊。

有读者在事发后拨打本报热线通知,称昨天下午有人在颜天发的发廊闹事,过后还有警方到场,气氛紧张。

记者走访现场时,闹事的男子已被警方带走。据该商场一位不愿具名的店主表示,当时他看到一名身材微胖的年轻男子情绪激动地跑出发廊,过后发廊的多名员工也跑了出来,成功在店外制伏他。

五分钟后,保安人员赶来,但原本被制伏的男子突然发狠,一番激烈挣扎后,挣脱大家跑下电动扶梯离开商场。

在附近商场工作的一名林姓侍应生(19岁)则说,当时他看到一名男子慌张的跑出文艺复兴广场,然后七八个人跟着跑出来,在广场门口将男子制伏。

颜天发受访时解释,被制伏的男子一来到发廊就称朋友帮他做了预约,但员工检查后没有他的预约记录,男子很不满,于是吵了起来,还越骂越大声,甚至推搡发廊的员工。

他说,当男子知道他们已经报警才跑出发廊,员工追出去将他制伏,后来保安人员到来后,不知男子是不是看到保安年纪大,突然又挣脱大家逃走,最后在广场门口被制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5月1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