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司机鸣笛 白衣女“肉身”霸位

女郎不断向白色轿车挥手示意他停在该停车格内。(取自STOMP)
女郎不断向白色轿车挥手示意他停在该停车格内。(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白衣女“肉身”霸占停车位,无视他人鸣笛,遭网民拍下,引发热议。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5月15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地点是惹兰勿刹一带德威路(Tyrwhitt Road)。

一名女郎告诉STOMP,她当时独自一人开车,沿路找停车位,岂料发现一名身穿白衣的女郎“肉身占位”,让她非常惊讶。

根据行车记录器画面,白衣女走到停车格内“霸位”,不让女郎停车。女郎尝试鸣笛示意,对方只冷冷地看了她一眼,但却并未理会。

随后,前方一辆白色轿车倒退,白衣女不断挥手给予指示,让白色轿车停进车位。

女郎表示,她当时赶时间,只好赶快另寻停车位。女郎表示,她希望公众切勿“有样学样”,以免造成他人不便。

许多网民认为,白衣女郎“肉身”霸位的行径不可取,也非常危险。有人则认为,停车位本来就是先到先得,指或许停车位难寻,白衣女才出此下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5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