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伯挥利剪 油站刺人颈背

芽笼蚬壳油站前天凌晨发生血案,71岁火爆叔挥利剪刺伤一名男子,昨日被控。
芽笼蚬壳油站前天凌晨发生血案,71岁火爆叔挥利剪刺伤一名男子,昨日被控。

字体大小:

芽笼油站凌晨酿血案,71岁火爆阿伯前天天未破晓竟猛挥9公分长利剪,从背后刺伤男子的左后背和右颈,当场被捕,昨日面控。

《联合晚报》报道,这起骇人血案发生在前天(16日)凌晨,地点是位于芽笼路靠近芽笼4巷的蚬壳油站。

据了解,涉案的火爆阿伯蔡亚顺(译音,71岁),跟伤者赛夫丁(Saifuddin bin Norrudin)都不是油站员工。一般相信,两人事发前不知何故发生口角,起了冲突,从油站外一路打到油站里。

两人扭打时,蔡亚顺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把九公分长的利剪,朝赛夫丁的背部狠狠猛刺下去。

蔡亚顺出手甚重,这一刺就在赛夫丁左背刺穿,留下一个深三公分的骇人伤口。两人继续扭打纠缠,最后才被阻止。

赛夫丁受伤后血流如注,除了左背被刺之外,他的右颈也被对方割伤,留下一道四公分上的撕裂伤,救护车到场后将他紧急送院。

警方接到消息,到场站开口调查,逮捕了蔡亚顺,并在初步调查完成之后,昨天在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下把他控上法庭。

根据控状,被告是在前天凌晨3时50分左右,在芽笼路的蚬壳油站,用一把九公分长的剪刀刺伤一名男子的背部。

被告上述行为触犯刑事法典第324条文,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一旦罪成可判坐牢最长七年或罚款,或鞭刑,或其中两者兼施。

被告目前以1万元保释在外,案展6月10日再度过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5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