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拍片洒泪道歉 张智扬卸“粉红点”大使职

张智扬在Instagram上洒泪道歉。(取自网络)
张智扬在Instagram上洒泪道歉。(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Ah Boy张智扬当“粉红点”宣传大使仅三天就宣布卸下大使一职,发2分钟视频洒泪道歉,盼公众能“以成长后的男人”,而不是“从前的男孩”来看待他。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步入第11个年头的同性恋平权活动“粉红点”(Pink Dot)今年以反歧视为主题,Tosh张智扬是其中一名宣传大使,但消息宣布后不久,就有网民爆出张智扬多年前曾写过好些具歧视性言论。

事件爆发后,张智扬昨晚8时许在Instagram上宣布自己将卸下大使一职,而这仅是“粉红点”宣布任他为宣传大使的第三天。

他表示,自己无法也不会尝试讨好所有人,所以不会再进行解释。

“这几天我受到的‘仇恨’言论已经令我不胜负荷,尽管努力不让自己受影响,但还是办不到。...我只是凡人、也有脆弱的时候。我会从中吸取教训,成长,成为更好的人。”

他对于关爱他的人表示感激,也指出对于仇视他的人,他心中并不存怨恨,表示会暂时不碰社媒。

此外,他也录制了2分钟长的视频,向众人道歉,并表示不希望成为“粉红点”活动的“焦聚点”。

语带哽咽的他过后濒临泪崩,他向自己旧推特贴文所伤害到的人致歉,强调自己今非昔比,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近年来他都在为同性恋等平权群体说话。

“我希望大家以成长后的我,而不是当年的男孩来看待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5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