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威士马 疑水管爆 污水从“天”而降

维修人员爬上梯子查看天花板的水管。(读者提供)
维修人员爬上梯子查看天花板的水管。(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乌节路购物商场地下层天花板疑污水管爆裂,至少7间商店停业长达5小时,损失上千元。

《新明日报》昨天(5月19日)接获读者通报,指乌节路威士马广场的地下层疑似水管爆裂,污水从“天”而降,湿漉漉的走道遭封锁。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现场时,受影响的店面已经恢复营业,但天花板仍可见水渍。

附近店家透露,他们开店一小时后,天花板就开始滴水,大家起初不以为意,谁知越来越严重,一小时后更是涌出污水。

20190520_news_smwisma3_Small.jpg
饼干店的生意受影响。

店员林小姐(25岁)形容:“那水是黑色的,而且很臭。约10多名管理层跟清洁工人到场,封锁走道,还把地上的排水口拉开,清理残局。”

另一名店员陈小姐(25岁)则说,清理工作持续约5小时,周末人潮络绎不绝,店家却因此错失做生意的黄金时段,预计损失约一两千元。

据悉,受影响的店面有至少7家,其中4家贩卖饮料及饼干,水管爆裂的位置就在饼干店前方。

据记者观察,饼干店针对卫塞节推出优惠,生意火热,顾客大排长龙。店员透露,所幸食物没有溅到污水,但也估计损失了4000元左右的生意。

20190520_news_smwisma2_Small.jpg
疑因污水管爆裂导致走道变得湿漉漉。(受访者提供)

这头刚修好 那头又漏水

维修人员刚止住漏水情况,疑似又有多一处水管爆裂。

店员陈小姐说,维修人员到场后爬上梯子查看天花板的水管,动手维修,才止住漏水情况。

谁知,当维修员到走道中央查探,又有一处的水管爆裂,污水再度漏出,现场一片狼藉。

据她显示的影片,管理层人员正忙着善后,把地面积成一滩滩的污水抽干。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5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