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与前股东交涉不果 3000公吨'橡胶山' 拖4年谁来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杨国海指前股东公司不愿负责移走“橡胶山”,导致堆积如山的燃料囤放在循环园四年多。
杨国海指前股东公司不愿负责移走“橡胶山”,导致堆积如山的燃料囤放在循环园四年多。

字体大小:

3000公吨重的“橡胶山”,到底谁来处理?商人指前股东公司留下一座3000公吨重的“橡胶山”,声称对方原本答应要移走,拖了四年没行动,多次交涉也没结果。前股东公司回应,表示已把公司股份全卖掉,“橡胶山”不属于他们。


本地一间橡胶废料循环公司的总监杨国海(45岁)日前告诉《联合晚报》,公司过去在林厝港的莎琳汶(Sarimbun)循环园租有两个单位,目前那里囤放着约3000公吨的轮胎衍生燃料(tyre derived fuel),因无人负责处理而成为烫手山芋。


记者走访莎琳汶循环园,果然看见一座堆积如山的燃料,里头主要包含废弃轮胎和运动跑道的碎片。轮胎衍生燃料可用来为大型制造工厂、混凝土窑炉和造纸厂等提供热能量来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