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肉身霸车位 要让位还是争?

两名男女被指在巴米士街霸主车位。(取自面簿)
两名男女被指在巴米士街霸主车位。(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高高兴兴开车出门,结果遇到停车场一位难求,这相信是许多驾驶人士经常遇到的情况之一。

在停车场兜了几圈,终于发现一个停车位,正要把汽车停进去,竟然有人直接跑过来,肉身霸位,再示意同行司机过来,是否会让你气煞?

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做?是否会自叹倒霉让出车位,或者是直接下车找对方理论?

《联合晚报》报道,短短五天内,又发生另一起肉身霸占停车位的事件。这次,有两人被指站在车位内,等待友人开车前来。

网民“Samsam Sam”昨天(5月20日)傍晚在面簿贴文并上载一张照片,指又有人肉身霸位。

照片中可见,两名穿着白色上衣的男女站在停车位内聊天,似乎是在等待友人的车子到来。

据贴文显示,事件发生在巴米士街(Purvis Street)一带的路边停车位。

眼尖的网民也指出地上有个塑料袋,并调侃说难道他们现在嫌肉身不够霸车位,还动用塑料袋?

这也是短短五天内的第二起肉身霸占停车位事件。上一起发生在上周三(15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地点在劳明达街一带的德威路(Tyrwhitt Road)。

《联合晚报》上周五报道,一名女子在劳明达店屋前以肉身霸占停车位,就算被其他欲驶进停车位的车辆鸣笛,她也“坚守岗位”不后退。

当时,店屋前方有一个空的停车位,此时一名身穿白色长袖衬衫、蓝色牛仔裤的女子从前方走来,直接站在停车位中间。

她眼见后方车辆缓缓打算驶近停车位,仍没有让开,还扬手示意前方的白色轿车倒车进来。

这一切被当时原本要开进上述停车位的后方车辆,车上的行车记录器所拍下。这段视频过后被上载到社交媒体流传,引起热议。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5月2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