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首辆流动服装出租车 开到跟前供试装

服装出租负责人梁丝娜说,流动服装出租车能为顾客带来便利,提供不一样的体验。
服装出租负责人梁丝娜说,流动服装出租车能为顾客带来便利,提供不一样的体验。

字体大小:

瞄准公司宴会和派对市场,本地服装出租公司打造号称本地第一辆流动服装出租车,一次过能容纳150套服装,并还有三个流动更衣间。

若要出席公司宴会(DND)和主题服装派对,就需在服装上下一番功夫,许多人会选择租借服装,或者上网到购物网站上找服装。

在网上购物的竞争下,本地服装出租公司Customade Costume and Merchandise(简称CCM),推出号称本地第一辆流动服装出租车希望“出奇制胜”。

CCM的服装出租负责人梁丝娜(28岁)日前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表示,设计流动服装出租车的概念来自为了提供消费者一种全新的体验。

梁丝娜坦言,10多年前,大多数人出席公司宴会和派对,都会找他们租借服装,现在则选择上网选购。

与母亲和大哥一同管理公司的她说,一家人讨论后,觉得为了吸引消费者,何不将服装带到消费者眼前。

“我们的优势是有现有的服装,也有裁缝师,顾客能够立即看和摸到服装,迅速又方便。”

一家人去年9月开始筹备,找来15英尺长的罗厘,花了超过四个月找人改装。

这辆冷气的流动服装出租车,里面有150套服装,还有三个流动更衣间。

梁丝娜表示,公司拥有多种不同种类服装,如民俗服装、电影系列和动物系列等。

“超级英雄服装最受欢迎,我们也提供服装给客户进行角色扮演(cosplay)。”

未来或推出流动照相亭

若反应好,公司不排除未来改装更多服装车,并也希望将车子塑造为流动照相亭(Photo Booth)。

梁丝娜说,流动服装出租车配有两名服务人员,还有一人能当场帮忙修改服装。

“依据需求,我们也提供其他服务,如化妆师等。”

对于接下来的计划,梁丝娜说顾客的反应目前都不错,若以后有需求,自然会推出更多服装出租车。

她也说:“除了载服装以外,我们也正在想是否能将车子变成流动照相亭,让顾客拿了服装后,直接换上拍照留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