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秘娶小三 总裁重婚入狱一个月

被告胡荣楹。(洪璐华摄)
被告胡荣楹。(洪璐华摄)

字体大小:

公司总裁搞婚外情,每月花钱包养“小三”,还到拉斯维加斯与她结婚,结果被踢爆重婚,入狱1个月。

被告胡荣楹(58岁,公司总裁)面对一项重婚罪,指他去年3月28日于拉斯维加斯跟另一名女子结婚,但当时他在本地已婚。

案情显示,胡荣楹与56岁的妻子结发31年,两人在1987年10月20日注册结婚。根据文件,双方在这段期间没有离婚记录,相信胡荣楹对自身的婚姻知情。

2016年4月,被告在社交网站上结识一名26岁女郎,8月开始交往,每月会转一笔钱给女郎。

他称这笔钱是薪资,女郎在他的公司任职,同时也是为了答谢女郎的陪伴。不久,胡荣楹表示,若女郎答应结婚,将调高每月的零用钱,女郎应允。

胡荣楹提议到美国注册,之后于3月28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不过由于胡荣楹在本地已婚,这段婚姻没有实效。他在之后的调查中,也承认重婚一事。据了解,胡荣楹目前与第一任妻子还是夫妻关系。

胡荣楹昨午穿着红色的丝绸衬衫出庭,求情表示抱病在身,双脚患有疾病,走路困难,也有高血压、高胆固醇等身体状况,希望法官轻判。最终法官判他入狱1个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5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