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增加价格下滑 猫山王一公斤 跌至10到15元

又到榴梿飘香的季节了,各种榴梿的供应预计将陆续增加。(档案照)
又到榴梿飘香的季节了,各种榴梿的供应预计将陆续增加。(档案照)

字体大小:

榴梿市场已开始进入旺季,摆卖榴梿的摊位也出现人潮,国人特别喜爱的猫山王率先登场,供应也陆续增加。

猫山王价格从开始的28元下滑,各个榴梿摊也在面簿通知消费者和忠实顾客们最新情况。爱吃榴梿的你,大快朵颐前可要先探视一下行情了!

马国榴梿陆续上架已约10天,由于供应陆续增加,猫山王价格滑落,从起初的一公斤28元,跌至最低10元,几乎每天一跌。

据了解,马国榴梿最早是在前个周六(5月11日)陆续登场。

目前,供应陆续增加的榴梿主要是来自马国的猫山王,接下来,红虾、D1(又名江海)、D13、XO、黑珍珠、奶油王、金凤、太沅、竹脚和D24等品种都会陆续上市。

在芽笼27巷的Deluxe(SG)Trading的老板陈泗征受访说,随着榴梿季节的到来,各种榴梿的供应将陆续增加。

“目前榴梿的供应持稳,随着逐渐进入季节,预计榴梿的供应会陆续增加。”

马里士他空军山芭榴梿(Combat Durian)老板洪篥铵受访时说,随着榴梿季节的到来,各个品种的榴梿供应将陆续增加。

“最先登场的猫山王榴梿受消费者青睐,每天供应市场的猫山王都卖完。”

随着各种榴梿的供应将陆续增加,截至今天中午的榴梿价格行情是:

★猫山王——每公斤介于10至15元左右。

★红虾——每公斤介于8至12元。

★金凤———预计过一两个星期后陆续登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5月23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