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最新科技产品及优惠 消费电子展在新达城登场

电子展上除了能找到最新的电玩设备,电玩高手还可参加新加坡机器人大战。(海峡时报)
电子展上除了能找到最新的电玩设备,电玩高手还可参加新加坡机器人大战。(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最新出炉的科技产品和优惠好康已经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登场。

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Exhibition,简称CEE)的优惠包括学生向往的联想(Lenovo)IdeaPad S340和Lenovo IdeaPad S540膝上型电脑。

可买到谷歌较廉价 Pixel 3a系列手机

此外,适合中小企业使用的戴尔(Dell)Latitude 5590商用膝上型电脑,让忙碌的中小企业业者或员工能够随时把“办公室”携带在身边。

新科技产品包括美国耳机品牌杰士(Klipsch)年初在拉斯维加斯公布、赶在美国面市前率先在我国登场的新T5系列耳机。

谷歌本月初刚在美国发布的较廉价Pixel 3a系列手机也在消费电子展首登场。

将举办至来临星期天

电子展上除了能找到最新的电玩设备,电玩高手还可参加新加坡机器人大战,用手机遥控迷你机器人过关斩将,赢家可代表新加坡出战今年在中国西安举行的世界电玩大赛。

第四届消费电子展在新达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三楼和四楼举办至来临星期天(26日),开放时间为上午11时至晚上9时(三楼展区)以及中午12时至晚上9时(四楼展区)。

消费电子展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子公司Exhibits Inc主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