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鞋带松了 导致航班延误?

马国一家三口过后进行额外安检。(读者提供)
马国一家三口过后进行额外安检。(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疑因10岁女儿鞋带松脱,马国一家三口从吉隆坡飞樟宜机场,下机后在抵境处逗留太久,结果“碰上”出境乘客,保安疏漏惊动机场警员调查。

这起事故发生在前晚(5月26日)近7时,地点是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的2号闸门(Gate 2)抵境处。

目击者林小姐(39岁,营销经理)告诉记者,当时在离境处准备搭乘亚洲航空(Air Asia)到吉隆坡公干,航班也在傍晚6时45分开始让乘客上飞机,但过后却忽然停止了广播,没再让乘客上机。

“到晚上7时10分,才有另一个广播通知我们说班机延误。”

ji_chang_bao_an_yin_you_3_edited_Medium.jpg
一家三口疑女儿绑鞋带松脱,耽误了离开抵境处的时间。(读者提供)

林小姐表示,她事后看到原本可以先登机的乘客,在闸门外排队,无法进入,不久后就有机场警员前往闸门。

“我询问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由于有一些乘客在抵境后未离开,结果碰上要登机的乘客,因此才出了保安问题。”

据了解,这些未及时离开的乘客是来自马国的一家三口,即夫妇与他们的10岁女儿。当时,女儿疑似因鞋带松脱,留在抵境处绑鞋带,结果耽误了离开抵境处的时间。

据悉,一家三口搭乘的是亚洲航空(Air Asia)AK717班机,前晚6时33分抵达本地。

ji_chang_bao_an_yin_you_1_edited_Medium.jpg
保安疑出现疏漏后,惊动机场警员调查。(读者提供)

迟20分钟才飞

由于涉及保安事故,航班延误近20分钟。

林小姐也说,那一家人搭乘的亚洲航空客机AK717,其实就是她要搭乘飞往吉隆坡的AK716,因此行程受到影响。

“我的班机原本应该昨晚7时10分起飞,但延误至7时39分才飞。抵达吉隆坡的时间原本预计是8时15分,但到8时34分才抵达。”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5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