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广场冷气栅飞坠 砸伤男童头

半公斤重的通风冷气格栅从三米高处的天花板坠下,砸中男童头顶,留下四条血痕。
半公斤重的通风冷气格栅从三米高处的天花板坠下,砸中男童头顶,留下四条血痕。

字体大小:

天降横祸!父亲带着10岁儿子到勿洛广场用餐,半公斤重的通风冷气格栅从三米高处的天花板坠下,不偏不倚砸中男童头顶,导致男童头部被割伤,出现四条血痕。

这起意外,发生在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地点是勿洛广场的日食快餐式铁板料理店“Pepper Lunch”。

吴彩忠(46岁,航空业)受访时告诉《联合晚报》,事发时他带10岁儿子带店内用餐,点完餐后,找了个角落头的座位坐下。

“正当我正在用手机查看电邮时,突然听一声巨响,还不知是怎么一回事,就看到坐在对面的儿子,按着头一直说着‘很痛,很痛’,而桌子旁有一片通风冷气格栅。”

他抬头一看,发现天花板上的通风冷气格栅(Aircon Diffuser Grille)不知何故坠下,不偏不倚砸中儿子的头。当时店内的10多名顾客,也被眼前这一幕吓到。

他说,料理店的经理发现出现状况后,告诉他最靠近的诊所距离料理店约两个巴士站。他担心儿子的伤势,决定开车赶往竹脚妇幼医院的急诊部门求医。

“儿子的头部被网状的格栅割伤,出现四条约两公分长的血痕,幸好不需要缝针。医生在他的伤口上敷药。”

他说,妻子接到他的通知后,也十万火急赶到医院,一家三口被折腾到晚上9时才回家。

他也说,医生给五天病假,过后需要回去复诊,“还好学校假期即将来临,不然我们会担心他学业跟不上。”

吴彩忠昨晚已报警备案,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他也希望料理店能严正看待这起事件,避免类似事件再发生。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5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