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纸箱套身 遮校服进网咖

男学生相信为遮掩校服进入网咖而“穿上”纸箱。(互联网)
男学生相信为遮掩校服进入网咖而“穿上”纸箱。(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一名穿着校服的男学生疑似为了到网咖打游戏,竟拿纸箱套在身上,掩耳盗铃遮住校服,走进网咖溜达一番后离开。

根据条例,穿着校服的学生不能泡网咖,所以大多的学生都会换上便衣才上门。可是昨日却出现一名“纸箱男”在网咖外徘徊,造型滑稽的他遭公众拍下照片放上社交媒体,引起网民热议。

根据网民特丽莎(Teresa)昨天上载的照片,她指在百灵商业中心(Parklane Shopping Mall)看到一名学生,不知从何处找来纸箱,套在身上游走在百灵商业中心内。

她接受慈母舰(Mothership)访问时说,昨午她去打包午餐时,约12时45分看到这名穿着校服的男生,套上两个纸箱,看上去很滑稽,所以才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

她说:“我们当下感到疑惑,后来看到他走向一家网咖,才发现他是想到网咖去。原来,他是想用纸箱遮盖自己穿着的校服。”

特丽莎认为男生非常有创意,还懂得在纸箱上打了两个洞,让手臂穿过纸箱。

打包午餐后,特丽莎和同事再去看看“纸箱男”,发现他走进了网咖,但是这名学生还用了第三个纸箱遮盖自己的裤子。

“我们看到他跟网咖内的店员说话,但不清楚他是否成功进入网咖。”

该报道引来热议,多名网民借此回忆当年泡网咖的日子;有人则调侃道:“在包包里放一件衣服和裤子不难吧?”,更多网民认为这名学生创意满分,但只是不太实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5月3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