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发抖翻白眼 车失控险撞入餐馆 6好心人借菜刀砸窗救人

轿车失控冲上路堤,公众砸窗救女司机。
轿车失控冲上路堤,公众砸窗救女司机。

字体大小:

26岁女司机开车途中突然浑身发抖翻白眼,失控直冲10米撞上路堤,6名好心公众徒手砸窗不果,向餐馆借菜刀铁锤砸破玻璃救人。

这起车祸发生于昨午2时许(6月2日),地点位于朝往加冷路方向的芽笼路。

目击者邱先生(42岁,手机店老板)受访时说,他当时正要去买午餐,惊见一辆轿车突然冲上路堤。

“我看见女司机倒向左侧的位置,面部惨白朝上,眼睛也翻白,浑身止不住地颤抖,看上去已经失去意识。”

他当时连忙拨电叫救护车,6名公众见状也连忙上前救援。

餐馆职员古玛(30岁)指出,女司机的车门紧锁,有人情急之下竟尝试徒手砸窗,但用尽力气也未能成功,便向餐馆借了菜刀与铁锤,砸破车窗。

据《新明日报》记者现场所见,深紫色的本田轿车车头轻微变形凹陷,保险杠部分脱落,右侧后车窗玻璃粉碎散落一地,餐馆的柱子也有轻微擦痕。

邱先生说,公众砸破车窗后查看女郎的情况,并向餐馆借毛巾和水,递给女郎,直到救护车到场。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26岁女郎在清醒状态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事故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