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彬李佩芬携手主持 「环保省钱歌台」最后一站逾千人捧场

虽然下雨,热情观众仍撑伞看演出。
虽然下雨,热情观众仍撑伞看演出。

字体大小:

“环保省钱歌台”最后一站,“铁肺歌王”陈建彬和“双语天后”李佩芬携手主持,教观众减少浪费、再循环,逾千名公众捧场。

由《新明日报》主办,国家环境局支持的“环保省钱歌台夜”,昨晚在友诺士地铁站旁边的空地举行,以轻松的娱乐方式传达环保讯息。

陈建彬及李佩芬强强联手,制造了不少笑料,逗乐现场观众。两人对唱《一山还有一山高》时,李佩芬“嫌”陈建彬不够高,配合不了歌词,陈建彬还向观众讨要椅子,随后站在上面高歌,娱乐性十足。另外,歌星阵容还包括“福建歌后”林诗玲、“中国民歌歌后”林丽影、“小调歌后”梨川、“狮城沈殿霞”郑盈盈、夫妻档承泽与秀萍、“铁肺歌后”杨千荭、佩莎及钟金玲,让大家听出耳油。

20190603_sm_fwr-getai-03.jpg
杨千荭以热情澎湃的歌声,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点。

除了吸引逾1000人前来捧场,昨晚歌台在丽星网络直播台上,同步追看的人数也超过1700人,播放次数更高达5万6000次。

歌星分享环保妙招

歌星林诗玲在台上分享,她鼓励民众应摒弃环保袋落伍的想法,更应该善用,以响应环保。她指出,如今有许多环保袋都设计得非常精美,携带出门也不会让人觉得老土。郑盈盈透露,由于孩子成长快,许多物品过一段日子就不适用,若直接丢弃,浪费之余也会制造垃圾,可将这些物品赠送给他人。

大雨灭不了热情 阿叔阿嫂撑伞继续追

大雨“浇灭”不了观众热情,阿叔阿嫂撑伞追看。歌台举行到约9时许,突然开始下起大雨,不少观众仍继续留下来,除了撑伞之外,有人站在走廊或是地铁站前,继续听歌看演出。

20190603_sm_fwr-getai-01.jpg
歌台举行到中途,突下起大雨,但热情观众继续追看。

追3场学环保

公众梁慧玲(60岁,家庭主妇)告诉记者,除了昨晚的歌台,她其实也于3月23日和5月4日,到义顺和裕廊追看环保歌台。

“三场歌台都学习了不少知识,非常实用,同时也能分享给朋友。”她如今外出时都会自备能重复使用的瓶子,减少浪费。

另一名同样出席三场的陈宏(52岁,电器商)表示:“印象较深的是上一场许琼芳的‘百宝袋’,各种自备的餐具及保温瓶等,都能收纳在一个小袋子内,非常方便,如今我鼓励太太这么做。”

本文刊登于03.06.2019《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