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雇主吃的比她好?女佣涉持刀恐吓老雇主

老雇主称女佣持15公分菜刀恐吓她。 警方手持盾牌戒备。(曾宪隆 摄影)
老雇主称女佣持15公分菜刀恐吓她。 警方手持盾牌戒备。(曾宪隆 摄影)

字体大小:

疑不满雇主吃的比她好,女佣涉持15公分菜刀,恐吓七旬老雇主,雇主报警求助,女佣当场被捕。

这起事件发生于昨天(6月3日)中午12时许,地点是宏茂桥10道第418座组屋10楼的一个单位。

记者走访时,警方仍在现场调查,数名警员不断进出单位,甚至有警员手持盾牌,气氛十分紧张。大约半小时后,三名警员押着一名女郎步出单位,她身穿粉白色条纹上衣,双手被铐在背后,搭电梯下楼后,就被押上警车。

据了解,被带走的是一名女佣,她涉嫌持刀恐吓,因此被逮捕。

不愿具名的女雇主(70岁)告诉记者,常与女佣因琐事起争执,女佣曾多次持刀恐吓,不满的原因包括雇主吃的比她好。

“她甚至不满我平日里吃的鱼比她的贵,要求吃同等价位的食物,有时也会恶作剧,我有次要求她煮一小份食物,但她却整整煮了一锅,我每次与她谈话时,她都会大声呵斥我说谎。”

老雇主:常偷懒 还对我大呼小叫

她去年1月雇佣这名印尼籍女佣,与丈夫和她三人同住在单位内,但丈夫自今年4月9日过世后,女佣便性情大变,不仅工作上常偷懒,还不时对她大呼小叫。

“最近斋戒月,我吩咐她将午餐的材料准备好,我自己下厨烹饪,但她却高声呵斥我,吵着要回乡。”

女雇主称,女佣随后取来一把约15公分长的菜刀对着她:“你想要这个吗?”

“随后,她冷静下来,才将刀放下。我心有余悸,决定报警求助,女佣随后被捕。”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事故中无人受伤,一名34岁的女子因涉及刑事恐吓被逮捕,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