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松脱跌破头 阿伯无大碍已出院

这名70岁老汉坐下时,椅子突然松脱,他因此跌倒撞破头。(取自面簿)
这名70岁老汉坐下时,椅子突然松脱,他因此跌倒撞破头。(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因椅子松脱,在熟食中心跌倒老汉后脑勺缝针,手臂也有擦伤,昨午(6月3日)已出院回家。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前天,一名七旬老汉在宏茂桥10道第409座的德义熟食中心和巴刹,因座位松脱而跌倒、撞到后脑勺,当场头破血流,过后被送往陈笃生医院医院治疗。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走访老汉住家,一名男亲友应门时表示,老汉留院一晚后,昨午3点左右就出院回家。

“头上的伤口被缝了几针,双手手臂也有一些擦伤,不过并没有什么大碍,他也没有投诉有任何的不适。”

男亲友表示,昨天中午就有一些有关当局人员到住家关心老汉情况。

他也表示,老汉一般都会在晚上大约10时许出门与朋友相聚,昨晚也与往常一样出外找朋友。

小贩中心的一名摊贩就透露,老汉是小贩中心的常客,会在大约10时许到小贩中心吃东西。

“意外发生前,他还来到了我的摊位要买五香吃,过后却发生意外,一切发生得非常突然,不知道他情况如何。”

4螺丝钉变6螺丝钉

承包商漏夜加固小贩中心内椅子,从4根变6根螺丝钉。

记者昨晚大约10时30分左右走访,仍可看见大约15名工人在小贩中心内加固椅子。

其中一名工人表示,小贩中心内共有大约600张椅子,他们要为所有的椅子加固,必须漏夜赶工。

“椅子底下原本放了四根螺丝钉,我们现在为椅子再钻两个洞,再加入多两根螺丝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