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偷驾罗厘 “蛇行”撞三车

李薇仪今早被判坐牢两个月和一周,并且被禁止在我国驾驶任何车辆两年。(取自面簿)
李薇仪今早被判坐牢两个月和一周,并且被禁止在我国驾驶任何车辆两年。(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一辈子未开过车,26岁女子醉酒后见到卸货中的罗厘车门打开,她跳上去将大罗厘开走,一路“蛇行”驾驶在路上撞到三辆车,行驶了两公里后才终于停下。

今年26岁的被告李薇仪(译音,活动管理公司员工),来自马来西亚,她昨天(6月3日)承认各一项未经车主允许驾驶车辆、鲁莽驾驶危害他人安危和醉酒驾驶的控状后,被判坐牢两个月和一周,并且被禁止在我国驾驶任何车辆两年。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7年2月21日凌晨约4时40分,地点在乌节路一带。《联合晚报》当时也有相关报道。

庭上揭露,李薇仪是案发前一晚10时在如切路的酒吧喝酒,凌晨1时她再到乌节路豪杰大厦的夜店找女友人“续摊”。

凌晨约4时40分她打算回家,走出夜店时见到一辆正在卸货中的大罗厘,车门大开、引擎没关。

被告从未开过车,她突然跳上罗厘,踩了油门就开走。罗厘司机试图追上但不果,便立刻拨电报警。

罗厘行驶在克雷摩通路(Claymore Road)时,她撞及路旁的德士,造成德士车门毁坏,并且导致德士撞上另一辆德士。

她撞上德士后并没有停下,接着以高速转左开进乌节路,而罗厘上装载大量的汽水箱也掉落在路上。

被告开着罗厘一路上左右摇摆,在乌节路上与另一辆车子相撞后终于停下。车主当时下车质问被告,但他怎样敲门被告都没有回应,还做状要开走罗厘,车主吓得措手不及,第一个反应就打开罗厘门将钥匙拔出。

当时她已开着罗厘“蛇行”了约两公里,她遭到逮捕后被检测出体内的酒精含量超标。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