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箩榴梿摆人行道 洋汉申诉挡道散异味

字体大小:

四五十箩榴梿,摆满人行道,网民申诉路难行,被逼绕道走马路。

记者到场勘察,果真发现榴梿堵道,导致人行道寸步难行。不过,要绕道的居民,未必一定得走马路,因为在人行道的旁边,也有另一条人行道供行人步行。

前天(4日)一名洋汉在面簿群组发文,投诉合乐路(Havelock Road)第22座组屋有榴梿商贩,将一筐筐的榴梿摆放人行道上,不仅路过的人无法通行,还导致周围“臭气熏天”,并且指责商贩这种做法“不顾他人感受而且很肮脏”。

此贴文一出,立即引来上百网民留言,有人反而认为榴梿商贩这样的摆法“其实算是相当整齐了。”

居民仍可选择绕到 组屋前另一个人行道

《联合晚报》记者昨天下午到场勘察,发现马路旁的行人道,确实摆满约50筐榴梿,其中30筐甚至“排排放”在脚车停放处前,约有三米长,每一箩筐都用报纸铺盖着。

据观察,不论是骑车或是步行,要通过该人行道确实非常困难,不过居民仍可选择组屋前另一条人行道,不一定非得冒险跨上马路才能通行。

记者走访现场时,约有30名公众在榴梿摊前选购榴梿,也有不少路过的居民,自行避开被堵着的人行道。

榴梿摊一名不愿具名的店员受访时说,从没有听过公众投诉榴梿挡道。他告诉记者,将榴梿摆上人行道只是暂时的,到了晚上就会把所有榴梿统统搬进店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6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