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促销 无父不完整?单亲妈无优惠

女郎一家带母亲到餐馆用餐,却被告知“家庭不完整”无法享用促销。(取自面簿)
女郎一家带母亲到餐馆用餐,却被告知“家庭不完整”无法享用促销。(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单亲妈妈一家五口到餐馆想要享用母亲节促销,却被指没有父亲的家庭不完整,无法享受优惠,餐馆惨遭炮轰。餐馆道歉,并表示将彻查。

一名谢姓女郎在面簿贴文叙述,他们一家五口前天(6月5日)带母亲出国前,到樟宜机场第一搭客大厦的西式海鲜餐馆Manhattan Fish Market用餐。

mfm07062019_Medium.jpg
樟宜机场第一搭客大厦Manhattan Fish Market。

餐馆当时正在进行“我与母亲有约”的促销,促销从5月11日进行至本月16日,相信或是配合母亲节举办。菜单显示,每位母亲若与家人用餐,只要其他人点一份主食,母亲就能获得一份免费的英式炸鱼薯条(fish and chips)。

但女郎指出,当他们向店员询问促销详情时,店员却说,他们没有父亲在场,家庭不完整,因此不符合资格,让他们一家人十分错愕。

“婚姻若不美满,夫妻分开,对家庭或许是好事,母亲也能担起父亲的责任。这起风波无非是在提醒母亲没能力经营婚姻,但这并不是我们所能选择的。”

女郎坦言,对店员的说法感到失望,新加坡正迈向打造包容性社会,没想到餐馆却滞留在过去的传统概念中,认为完整的家庭单位,应拥有父亲、母亲及小孩。她表示不责怪店员,相信他是依照餐馆管理层的指示行事,但现在的家庭多元化,既有单亲家庭、同性家庭,还有父母过世由曾祖父母带大的小孩。她在面簿分享这段不愉快的经历后,餐馆随后联系上她,表示歉意,并表示将会彻查,希望正式致函向他们道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