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律师萧丁明被控恐吓杀下属

据网上流传的视频,可见萧丁明和一名穿白色上衣的女职员谈话,过程中数次拍打女职员的脸和上半身。(互联网)小图:萧丁明的案件展至7月5日过堂。(海峡时报)
据网上流传的视频,可见萧丁明和一名穿白色上衣的女职员谈话,过程中数次拍打女职员的脸和上半身。(互联网)小图:萧丁明的案件展至7月5日过堂。(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有“明星律师”之称的萧丁明被指在约两周内,对三名女职员动粗,或掌掴,或将她们推倒在地上,还恐吓其中一人,要拿刀杀她,今早(本月7日)被控四项控状。

被告萧丁明(46岁)上午大约9时50分,在图拉辛根律师陪同下到国家法院,坐在公众席等候案件提堂。

大约10时40分,法庭书记叫他的名字,萧丁明走进犯人栏,神情显得镇定。

主控官古玛里山副检察司告诉法官,被告面对一项蓄意伤人,两项动粗和一项触犯防止骚扰法令控状,如果他愿认罪,控方将以蓄意伤人和一项动粗控状让他认罪。

律师表示,这是案件第一次过堂,要求法官展期四周,以便向总检察署陈情。

法官听了双方的话后,案展7月5日过堂。

本案涉及三名受害者,分别是在他的律师事务所工作的江欣莹和陈珠云,据知,江欣莹是他的外甥女,她已离开律师事务所。

另一名受害者江佩珊是在萧丁明的一家娱乐公司工作,据了解,她还在那里工作。

萧丁明被指在去年4月3日到17日犯案,其中两次是针对江佩珊。

萧丁明涉嫌在去年4月17日下午大约5时54分,在办公室伤害江欣莹,抓住她的双臂,把她推向桌子,多次掌掴她的脸颊,导致她的脸颊有触痛感觉。

他也被指在同一天下午5时47分,在办公室向江佩珊动粗,用手指戳她的额头,令她感到懊恼。

此外,他涉嫌在4月3日晚上大约8时,对江佩珊使用恐吓性的语言,恐吓她道“我会拿一把刀杀你”,触犯防止骚扰法令。

萧丁明也被指在去年4月17日下午大约5时58分,对陈珠云动粗,把她推倒在地上。(部分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