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女郎兵分两路 追踪勇擒猥亵男 获中央警署表扬

中央警署今早举行公众精神奖颁奖仪式,表扬协助警方的女生。
中央警署今早举行公众精神奖颁奖仪式,表扬协助警方的女生。

字体大小:

五名女生追踪猥亵男!一名女郎在斑马线遇到猥琐男,吓得花容失色,向路过的五名女子求助,五女步步追踪男子,直到警方到场将他逮捕。

案件发生在3月22日晚上约11时,地点是中峇鲁一带的金榜路(Kim Pong Road)附近。

当时,一名中年女子在上述地点下巴士要过斑马线时,遇到一名46岁男子在另一端自慰。她吓得花容失色,随后遇到五名女生,向她们求助。

其中一人张培琳(23岁)今早告诉《联合晚报》,她和朋友当时刚参加一个朋友的派对,准备到中峇鲁地铁站赶搭最后一班地铁列车。

“一名中年女过后截停我们,说她遇到一名猥亵男,因为独自一人,不敢上前捉他。”

张培琳和其他朋友听后立即决定帮忙,一行人连同受害者兵分两路,五人尾随,一人拨电报警。

报警的黄睿(24岁)说,她通知警方后,便继续尾随猥琐男。“我们过后上前假装问路,他回答后,我们也继续跟着,时刻让警方知道他的行踪。”

跟踪约20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将男子逮捕归案。目前,男子正在涉嫌侮辱女性尊严以及公共滋扰的罪名下接受调查。

中央警署今早举行公众精神奖颁奖仪式,表扬五名女生,以及另外三名协助警方的公众。

中央警署署长陈秀鑫助理警察总监受访时说,警方感谢八名公众挺身而出,协助警方迅速破案。

“在这些案件中,这些公众挺身而出,及时应对。他们的举动为其他人树立榜样,并展示警民合作的重要性。”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6月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